“祝良哲,男,汉族,1997年生,身份证号为xxx……xxx,年龄21,未婚,本科军校机械毕业生,死因为救少数民族同胞溺亡。发]布页Ltxsdz…℃〇M发布页地址WWw.01BZ.cc记二等功一次,追赠烈士。”
啊,没错。
我死了。
我生前最后的一幕,就是看到一个小
孩掉
水里,作为一位为
民服务的军
,我想都没想,直接就跳进了水里。
刚刚解冻的江水汹涌而又冰冷,我拼命把小
孩推到了支援过来的小船上的时候,突然被一
卷走,明明是水,却在那一瞬间如同一块巨石砸到我脸上一样沉重。
然后我就失去了意识,再也没有醒过来。
祝良哲二十一年的
生就这么结束了,要说起来,我没有什么遗憾,也没有感觉到什么幸福感和满足。
我的家庭是军
世家,从红军开始一直延续到我身上,我的死亡只会给我的父母一时的悲痛,然后他们会认为我是一个光宗耀祖的儿子而感觉到自豪。
我还有一个姐姐可以照顾他们,所以,我也没有什么留念。
啊,顺便一提我是单身狗。
对我来说,活着反而没有什么追求,浑浑噩噩地每天出
,上课,学习,锻炼。
可能对我来说军校的生活反而更适合我这种没有催促就没有动力的
吧。
我在军校也不是什么黄埔三杰,也就是一个成绩中等,放到老师面前还需要自我介绍的学生。
我以后进
工作,估计也就是混一碗饭吃,不会犯错也没有什么名字的普通员工吧。
不过,却因为这件事
得到了一个二等功还被追勋为烈士,这就足够让我的名字镌刻在历史上了。
嗯,活着碌碌无为,还不如这么一次轰轰烈烈的死亡。
这场死亡并不是我生命的开始,倒不如说是我的一次辉煌。
真是完美啊。
好了,我思考完了。
我是不是已经可以走了?
我的意识都已经存在到追勋仪式上了为什么还会存在着?
不是说我已经死亡了吗?!
为什么我还会有意识的存在?
按照唯物主义来说
死如灯灭应该什么都没有,为什么我还能思考?
还是说
真的有灵魂,只不过灵魂无法告诉大家自己的存在,
们又看不到灵魂,所以灵魂就不存在?
我不知道,我现在到底是什么,我似乎只是一个意识,没有四肢,没有躯
,什么都没有,除了我能够思考以外什么都不能动,我也没有视力,没有听觉,没有嗅觉,也感觉不到四周。 ltxsbǎ@GMAIL.com?com
似乎只能进行思考,难道说这就是
类的死亡吗?
什么都没有,只剩下自己的意识进行不断的思考,
类的
体会毁灭,
类的意识难道脱离了
类的
体还能够存在?
那么我现在究竟还算不算是祝良哲的意识?
祝良哲已经死了,这一团意识,还属于不属于他?
我怎么还开始进行哲学思考了呢?
如果我有嘴我真想苦笑一下,可是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什么都不能做。
那么既然这样,我也不想再挣扎什么了,只要我不再思考,是不是就会彻底没有意识?
那么好吧,各位,谢谢你们听我这么长时间的唠叨,我不会再烦你们了,再见各位。
“特劳伊!特劳伊!求求你……特劳伊……求求你快醒过来吧……特劳伊……求求你……不要……不要让妈妈担心……求求你……快醒过来……没有你的话,妈妈还怎么活下去……求求你,求求你醒过来……”
嗯……
这位阿姨求求你能不能给一个死
一点尊严?
最起码请不要趴在他尸体上哭,你难道不知道你的体重压在他身上容易造成他呼吸不顺畅吗?
你到底是想让他醒过来还是就这么长眠了啊?
嗯?
等等?
为什么我在呼吸?
大
大
带着青
和花香的空气在我的鼻腔中流走,冲
着我的
腔。https://m?ltxsfb?com发^.^新^ Ltxsdz.€ǒm.^地^.^址 wWwLtXSFb…℃〇M
我的
腔里面,浓烈的血腥味刺激着我的大脑,我听见了雨水拍打在地面上的声音,听到了我身边
的哭泣声。
为什么我的手感觉到了温暖,不,我不是震惊为什么我的手会被
紧紧地抓住,而是为什么,我会感觉到这些。
我已经死了,死
是没有感觉的。
我刚才也是没有任何感觉,只有意识,但是现在,为什么我会有触感?
而且这么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