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妈妈抱着自己的孩子有什么问题吗?!
有什么问题吗?!
菲雷娅找我的事
并不重要,只是确认了一下
皇陛下和
王殿下两个
去狩猎时候的城内权利的处理问题。
还有就是瓦尔基里的保护问题,在月圆之夜的时候我的事
一定不能够泄漏出去,所以在那天我将所有的瓦尔基里都安排在了皇宫内,为了安全,直接让艾莉丝守在这个楼层。
虽然说艾莉丝并不是我的
,可是艾莉丝毕竟是
皇陛下的亲卫队的队长,应该是
皇陛下最信任的
。
将尼雅还有露西亚送给两位妈妈,让她们带着她们去兜个风吧,好好在外面玩一下,留在城内的话有些太过压抑,这里的事
给我一个
就好。
我没有时间陪她们俩个出去玩,现在
皇陛下在,瓦尔基里没有那么脱控。
代完事
之后,我走回了
皇陛下的卧室,没想到妈妈这个时候已经写好了,她看到我进来,非常开心地将纸递给了我,说:“来来来,皇儿,看一下,妈妈已经写好了。”
我接过了纸,不得不佩服妈妈,果然,只要是妈妈想做就一定能够做到。
兵已解甲马南山,
四海皆定事无忧。
何
可执子之手,
看遍北雪至白
。
哇……
这要我怎么说……
你要说这是
诗都可以吧……不过我相信伊丽莎白绝对不是这个意思,只是想要和自己的孩子一直到老,仅此而已。
“很不错啊,我也能够明白
皇陛下的心
了,等到以后,我就一定能够让您过上母亲的生活。”
可是,这一次伊丽莎白并没有露出开心的笑容,而是默默地点了点
,露出了有些落寞的表
,苦笑了一下,说,“果然,我还真是不擅长写诗呢……自己的心
,不是一点都没有传达到吗……”